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MARBOO可以收藏的浴室柜

这是出乎预料又在情理之中的一步。

2019年,在迈锐博跨出自己十岁生日的第一步,这家源自德国的厨房轻奢品牌,没有选择固守于发展他们在厨房方面的战果,而是在新的十年计划里,将目标放入了跟厨房联系紧密的卫浴空间。不仅带入黑色恒温花洒等优选品质花洒,更是将下一个十年目标放在了轻奢浴室柜系列。

这个举动让人觉得惊讶,却又觉得理所当然。迈锐博08年起源于德国,致力于厨房石英石水槽的研制开发,它通过足以打出火花的水槽硬度,多色可选的绚丽色彩,自出现起就迅速在德国抢占出一片天地,随后逐渐为欧洲知名品牌。自16年首次由中国无锡迈锐博建材有限公司代理进入国内,当年即在淘宝石英石水槽年度销量榜中排名前三,更在多地加盟或开设展览馆,只要你听说过石英石水槽,那你就能听到迈锐博的名字。

如今,迈锐博石英石水槽已成国内石英石水槽标杆。从2018年年末,在它的十周年,迈锐博踏出了厨房,致力于为中国卫浴提供一种新风尚选择。

迈锐博的这一步并不是仓促而行

在踏出卫浴的这一步前,迈锐博集团成立专职项目部,收集来自中国市场的人群喜好,意见反馈及大众需求。在18年优先推出恒温花洒,至预售期开始,就受到广大顾客的关注。一经上市,就收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项目部通过与客户的联系学习,了解产品的可优化之处及客户对卫浴的要求,对花洒进行二代革新优化,并且开始致力于浴室柜项目的研究开发。而他们拿出来接受市场考验的,是一款美式风格的红橡木浴室柜。

这一举动跌破了众多观察者的眼球,迈锐博毕竟来自德国,首先当欧美风浴室柜为主来试探市场,新的尝试,人们都在观察,这是否会成为迈锐博卫浴路上的一个滑铁卢。迈锐博又通过跟意向客户寄出样品材质板块来做促销方式。这个操作让在观望的犹豫者吃下一颗定心丸,在18年底的双十一大促,迈锐博浴室柜彻底打爆,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事实证明,迈锐博这一步走对了,无论从材质、做工、细节、实用性方面,迈锐博都经过深刻的市场调研再去实施。

浴室柜柜身设计人性化,柜体空间能够存储生活必需品,让您的卫生间干净整洁。

台面选择:迈锐博秉持品质,选择高端台面,乌金石台面搭配进口红橡木柜体,奢华而又内涵。

专利造型龙头,独特而不失优雅,与台面的黑色彰显的低调沉稳

作为一个初次进入卫浴行业的厨房轻奢品牌,虽然开始并不被广大关注者看好,但迈锐博最后证明了,这是一个走到哪,就能影响哪里的品质品牌。

卫浴空间的更多尝试

迈锐博的志气并不在于这一个新中式浴室柜。

就在此之后,迈锐博的新中式浴室柜组合系列套餐被相继研发,迈锐博品牌创意总监Eric告诉采访媒体,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复刻,在更多的材质选择、工艺选择、总色调调控,迈锐博集团付诸了百分之百的心血,只希望能够打穿业界的壁垒,通过更多的搭配,制作出让人们满意的浴室柜组合,将更多的美好传输到更多人的家中。迈锐博一直将“懂家懂您懂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一心只为给人们提供品质生活。

在19年初,迈锐博相继又推出半靠墙式浴室柜,智能镜灯浴室柜。据了解,在迈锐博内部,有一项长达2-3年的浴室柜研发优化计划正在酝酿而成,目标就是改变现在的浴室柜市场格局。

初步的成交已经呈现,迈锐博已经展现出了它进驻卫浴的决心和能力,接下来除了浴室柜的研发,迈锐博也开始推动展示厅的全国内布局,一旦布局成熟,效果的变化将显而易见。

“迈锐博用十年的时间改变了人们对厨房水槽的印象,从今年开始,迈锐博将重新出发,用下个十年计划,为中国浴室柜市场做出一场新的改变。”在德国迈锐博集团造访中国迈锐博无锡建材有限公司时,迈锐博集团副总裁Amy对迈锐博中国子公司总经理周勇这样说道。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