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爱自己,更爱生活|迈锐博

“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作为推荐给所有女性的必读书,《简爱》以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读者,把女性独立与自尊的火种播撒到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坚守自尊,不能放弃追求爱。

爱自己,更爱生活。迈锐博地中海风情浴室柜,简约造型,经典地中海色与金属色相配,领略与众不同的风情。风格简约而时尚、线条棱角分明,显得干净利落。

简约浴室柜可以说是现如今大部分家庭的首选,由于其底部采用悬空设计,避免了湿气入侵柜体的可能性,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浴室柜的使用年限。同时,打扫卫生间也会更加的方便,还不会留下卫生死角,减少细菌的滋生。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卫生间面积偏小,选择浴室柜的时候,就要考虑空间和收纳性能是否匹配。简爱系列浴室柜在收纳空间上进行了分层分格,满足推拉门和抽拉式两种需求,既能拉开抽屉放置小物,又能推动门板放置大件,可以说是小户型家居的首选。

除此以外,悬挂式的浴室柜还拥有增大空间感的好处。因此就算是小户型,装上这种浴室柜再搭配上同系列的镜柜,也不会觉得拥挤,同时也能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这么实用又大气的浴室柜,暖杏色点缀出家的温暖,诠释着生活的美,选这款就对了!

给生活增添美丽的同时,也别忘记发现生活中的美。做自己热爱、让心欢喜的事,从每天起床照镜子开始,从井然有条的收纳好习惯开始,从选择好的产品开始,让自己省心、更省力。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