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迈锐博:自带高级感的水槽

在国内,许多家庭为了实惠与实用,会选择易打理的304不锈钢水槽。

但对细节有着高要求,且经济实力足够的家庭,为追求个性,则会选择非传统材质的石英石水槽,传统的304不锈钢水槽,已经不能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石英石水槽的高颜值是许多人追捧的主要原因,不同于不锈钢的冷峻刚毅,厚重的石材,有着质朴自然的美感。

而石英石水槽的高硬度不易磨损,耐刮擦、耐油污、易清洁,无公害等特点则兼具了实用性。石英石材质拥有较高的「耐热、耐冲击性」,不小心将高温的锅底放在水槽里也没关系,即便有东西掉落也不会像不锈钢一样凹陷,高强度的材质特性也不容易开裂。

石英石水槽是由天然石英石粉碎成砂,添加环保树脂制作而成,工艺特殊的石英石水槽为一体成型,边角处没有缝隙,材质密度高分布均匀,污垢不易渗入,从而让每日护理都变得简单许多。

石英石水槽有着好看的外表,与优秀的特质,还有许多方便日常使用的加分项。

水槽用于厨房清洗,对水龙头的要求自然也高,尤其是现在的人们对人性化设计的重视,让卡贝不得不对小细节的处理用上百分百的心。双出水、可抽拉的设计,会让厨房清洗更简单。

水槽排水不好非常的影响使用,传统的提笼,稍微有点残渣就会堵住排水孔,导致排水不畅。迈锐博水槽的下排水设计为多重过滤,能够过滤食物残渣,快速排水。

水槽无论是单槽还是双槽,搭配一个沥水篮都能提高空间的使用率。尤其是大单槽,在清洗碗碟果蔬时,特别方便。卡贝水槽沥水篮做了升级设计,篮子两边可伸缩,根据水槽大小调整宽度。

篮子内部还有双边卡碟设计,盘碟放入篮内不用担心倾倒碰撞,竖着沥水也能够干的更快。

在噪音方面,不锈钢水槽通常是50分贝(借助防震材料的帮助从而底部静音),而石英石水槽约有10mm的厚度,质量体积大,因此由于水引起的材料的震动声会比较小,从而达到降噪的效果。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