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双十二为健康生活剁手 迈锐博食品级石英石水槽热卖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家对于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跟食品接触的物件选购更是慎之又慎。迈锐博进口食品级石英石水槽,因此受到大家的热捧,并连续多年领跑进口石英石水槽市场。

 

在石英石水槽市场早期阶段,产品品质参差不齐,以次充好,价格鱼目混珠的现象比比皆是。面对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迈锐博率先提出了“高硬度石英石水槽”的概念,告诉大家能抵抗日常磨损刮划的水槽,才是好水槽的标准。迈锐博产出了各种暴力测试的视频,告诉消费者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去辨别真正的石英石水槽和劣质水槽。一时间“高硬度水槽”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也引发了同行的争相模仿,各种暴力测试霸屏。为此迈锐博给每款水槽都贴上了唯一的防伪标签,让每一款水槽都有据可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心的保障。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迈锐博石英石水槽。迈锐博再次亮出了“杀手锏”,把迈锐博水槽原料的成分表公之于众,并提出了“食品级石英石水槽”才是健康的好水槽的理念。迈锐博石英石水槽原料选用的是德国dorfner公司的天然石英石颗粒,具体成分有:SiO2:>99.9MA%、Fe2O3:<2.0ppm、Cr2O3:<0.5ppm。市场上很多商家为了节省成本,用的低劣的石英石颗粒。国内一般石英石产品检测数据:石英矿二氧化硅含量93.4%、长石矿中钾含量为11.25%、钠含量为3.9%  铁含量为0.1%。更有甚者直接用钙粉替代。劣质水槽使用一段时间很容易就会产生划痕,发生渗色、褪色甚至断裂等问题。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可以承受350度高温的考验而毫发无伤,不会褪色,历经高温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异味,确保水槽成分的安全性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水槽”。市面上劣质石英石水槽,用开水烫过就会发白褪色,甚至还会散发出异味,这种水槽万万不要选购。

迈锐博专注于石英石水槽领域,不断深挖客户需求,创造出了多个原创设计产品诸如科隆系列、斯图加特系列、波兹坦系列和保格利系列中产出了多个爆款石英石水槽产品。将“懂家 懂你 懂生活”的品牌理念落到实处。迈锐博坚持客户就是最好的裁判,用硬实力加优质服务双重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