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双12攻略|迈锐博教您怎么挑水槽?

迈锐博厨卫双十二狂欢不止,本次带来5款热销水槽产品。优惠这么多,水槽到底怎么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划重点,看看你的家需要哪款?

01.小户型专属水槽——时尚圆槽和方槽

采用万能“L型”布局,对小户型更友好。一边设置灶台,另一边设置水槽。在空间更大的一面设置高柜打造储物区和备菜区等操作,动线合理下厨更流畅。当预留放水槽和备菜区尺寸小于1.5米时推荐选尺寸在800mm以内的单槽,搭配购买配套沥水篮,使用更加便捷。

同样适合小户型的,则是打造了“U”型布局,灶台与水槽分别独立,转角处用于备餐,利用多出的小空间做成储物区,让小厨房布置更合理。一般水槽都会设置在靠窗的位置,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到龙头的位置是否会阻碍窗户的打开。可以选择高度更低的龙头或是更换龙头的安装位置。目前台下盆专用款会更适合些,它对于龙头的安装位置会更灵活些。

02.一字型大厨房——适用大双槽或大单槽

一字型布局是所有厨房布局方式中最简洁的一种,它占用的空间少,适用户型更广,在封闭式厨房、开放或半开放式厨房中都可匹配适用。一字型大厨房更建议选大单槽或大双槽。

比如迈锐博的销量之冠MS932大单槽,770mm的外形尺寸,730mm的内径尺寸,足够容纳下锅碗瓢盆一起清洗。不仅颜值在线,实力还不容小觑。原装进口水槽,外表细腻有光泽,耐磨性能更好,历久弥新,能瞬间提升整体厨房的装修档次。

习惯双槽的,可以选择迈锐博MD980大双槽。860mm的外形尺寸,大槽足够容纳320mm的炒锅,小槽可以清洗瓜果蔬菜。独特的斜坡设计,让水槽跟台面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双槽设计,洗沥分开,更加的干净。

 

喜欢做面点烘焙的推荐迈锐博带沥水板的双槽MD610,在沥水板上就可以进行揉面和面的操作特别便捷。这款水槽外形时尚霸气,外形尺寸1140mm,使用空间足够大,体验感绝佳。因为是沥水板的设计,实际800mm的柜体就可以安装了。

厨房装修风格各异,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不同的水槽颜色来搭配。迈锐博丰富的水槽款式和颜色,总有一款适合您。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