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90㎡简约自然,营造随性家居氛围!

舒适度满满又高颜值的家,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好看的家,给自己家里装修和装饰提供最直接的视觉参考,给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提供灵感,给眼睛提供舒适感,最最最重要的,我们也能不断提升审美和品味。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存图模式吧~~~

屋主夫妻时常商务旅行,希望住家拥有绝佳舒适度。

进门玄关,两侧分别是书房与卫生间,室内家具都用到了木饰面,打造温馨感。

玄关处没有复杂的设计,只用到了一面镜子和一把凳子,满足日常需求。

往里走是客厅,此处将空间打通,让客厅、厨房与餐厅都在一个空间里,没有了墙壁的居室,采光没有遮挡,整个空间变宽敞了许多。

 

 

木质电视柜完美融入到居室设计中,一侧的小柜子里放满了唱片,台面上还放着唱片机,富有情趣。

 

 

餐厅在沙发后,紧邻窗边,坐在这里吃饭,享受阳光打在身上的感觉,整个人都会变得慵懒起来,舒适感满分。

 

地面与墙壁全用水磨石板铺贴,斑驳的感觉使得室内显得更加自然。橱柜也全部用水磨石板打造,空间更加连续。

超大的储物空间能满足日常收纳,大吸力油烟机能有效避免一家油烟味的问题。

卫生间打造的也很美观,两个面盆的设计方便早晨洗漱,椭圆型镜子边角圆润可爱,整个室内都被营造出一种柔和的家居氛围。

卧室也用到了木材质,温润的颜色让整个空间色调显得非常柔和。

声明:该文章来源互联网,由MARBOO迈锐博整理发布或转载,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删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处仅作为分享使用。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