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厨房如此美,水槽怎能拖后腿

厨房毕业照终于完成了,就喜欢这种现代风格。整体是自己设计的,一点点把家布置成梦想中的样子。

橱柜都是定制的,冰箱、洗碗机、消毒机尺寸提前提供给了橱柜定制,精准配合。

台面、墙砖都选了纯白色,选台面颜色的时候,发现带颗粒的石英石不太好看,整体纯白色更具有整体性,更出彩。

餐桌选用的是爵士白大理石台面,配合整体搭配,简单大方。

厨房中的每一处细节我也是卯足了小心思,确保每一处细节都能展示出我所梦想的样子。

 

也许很多人对于水槽不会有太多的选择和讲究,但是我却是在家里厨房装修上面花了最多的功夫,确保既能实用颜值又高。近几年开始流行石英石水槽,但是价格却是天差地别,几百到几千不等,对于我这样的小白,几百的我是绝对不敢去试水的,也是做了一些功课的,石英石本身就不是便宜的原材,加上塑形几百我是不太相信的啦。在线下门店也是逛了又逛,毕竟买东西总需要多方面比较的嘛。

说来也巧,一开始在实体店看到了几个牌子的水槽还是很满意的,铂浪高、迈锐博、汉摩啊,这个时候果断去淘宝上比比了,毕竟网上的款式比较全面,在网上几个牌子知名度也是比较的高的,后来无意中跟朋友聊起来,原来朋友的的水槽竟是迈锐博的,这下对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人简直就是福音啊,心中已经就初步决定买迈锐博这个牌子的,毕竟也是在我的候选牌子当中啊,我的眼光还是可以的,暗自窃喜呀。

既然选定了牌子,还得选择尺寸、安装方式各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厨房空间足够,并且有导台,在与家人和橱柜店的沟通下最终选择了一款单槽和一款带沥水台的双槽,全部安装的台下盆,最主要是比较方便清洁啦,当然也很美观。

安装效果非常满意,就是我梦想中的样子。用心布置的家才会充满爱,这样的厨房你有没有爱上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