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如何妥善处理自己“最肮脏”的一面

日本电影《厕所女神》里有一句台词说:干净的厕所是精致生活的基本。这里大概意思是:人类如何妥善处理自己“最肮脏”的一面,事关健康与尊严。活得精致,不只是购买昂贵的化妆品、服饰,还应体面地处理我们的生活日常。
事实上,卫生间不只是为了“方便”,更是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人居生活的重要空间,卫生间反映了生活的素养,理应被认真对待。而为了满足人们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联塑卫浴正通过人性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助力人居生活品质生活,让干净舒适成为美好生活的现实。
打造一站式高品质卫浴产品及服务
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周全的产品服务,迈锐博打造出完善的卫浴产品线,产品坐便器、浴缸、淋浴房、浴室柜、五金龙头、浴室配件等;更在消费升级浪潮中,紧跟时代的步伐,推出智能除臭马桶、红外线感应龙头等智能高科技的产品,为不同需求偏好的消费带来完整的产品服务。

产品设计融入更多人性化理念
舒适的使用体验,离不开人性化的设计。联塑卫浴在马桶产品设计中,融入了 “负压净吸除臭”、“温感座圈”、“静音缓降坐圈”等人性化设计,这些实用性强、高性价比的产品都将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迈锐博智能一体坐便器

通过外观设计、产品功能等多维度提升产品使用体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生活品质升级的美好体验。智能坐便器可根据使用场景进行臀部冲洗、通便功能、女性冲洗、气泡清洗四档冲洗功能的选择,只需舒服地坐上去,便能享受1秒即热活水带来的SPA般清洗体验;冲洗模式结束后,风口大力度烘干功能,则可快速令PP恢复干爽,整个流程相当智能化,科技感十足,达到解放双手的效果。

除此以外迈锐博还将推出智能浴室柜等智能化产品,更全面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注重产品品质到人性化、智能化设计,迈锐博不断开发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所需的产品。
一直以来,迈锐博追求高品质,优选全球进口材质,融入智能科技,精心钻研产品细节,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让用户生活更舒心。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