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实力与高颜值并存花洒|迈锐博

7月,《亲爱的热爱的》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高的话题度,男主李现也因此爆火。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酵,原本嗑糖的姐妹们集体画风一转,成了“现女友”。不得不说,小编整个朋友圈基本被屠了,小编也成功远程结为“上头姐妹”。
能把全网追剧姐妹都圈成了女友粉,这位百变男神真的太上头了!
然而小编也发现,生活中的他是个宝藏男孩(浑身都是宝,哪哪都是好),百变形象随意切换。那如果让小编给他选一款卫浴产品,这款绝对符合他的气质!
迈锐博恒温淋浴花洒,整体黑色哑光设计,人体工学孤独设计手柄,增强摩擦力,避免功能切换时的打滑问题。

工业风从出现到流行不过十几年,已经火遍全球,尤其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它以粗犷和大胆出名,像是对现代生活的致敬,也像是打破常规的逃离。
作为高档卫浴产品的恒温淋浴花洒与普通淋浴花洒相比较,具有能迅速锁定水温并能保持适合使用者的恒定水温,极大的提高了淋浴的安全性及舒适性,避免了使用普通淋浴花洒因水压或热水源问题引起的淋浴中可能出现的水温忽冷忽热现象。

PVC花洒软管,防止花洒链刮花主体同时还起到防缠绕的作用,清洁起来也是方便快捷,用湿抹布一抹就可以。38°智能恒温,准确调控,水温始终如一,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淋浴快感。

迈锐博恒温淋浴花洒,这个实力与高颜值并存的法宝,反正小编是抵挡不住TA的魅力。太好看了,太上头了吧。单说颜值就能让身边姐妹们酸成柠檬精。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