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如厕十二时辰|迈锐博

最近,网络上热播热议的一部网剧《长安十二时辰》无疑掀起了一股“长安气象”,让人不禁感慨盛唐时期的种种繁华。同时也不禁让人追问,长安究竟是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能够将那么多身份不同、国籍有别、信仰差异的人群吸引到一起。
一千四百年过去了,人们还是一次次不懈地试图在影视作品中重现唐朝的恢弘气象。用今天的话来说,那是个“现象级”的时代,它就像十九世纪的大不列颠亦或是二十世纪的美利坚,所有的政治、经济、文化都达到了空前的繁华与开化。于此齐驱并进的还有一些鲜有人讨论的盛唐的如厕发展史。
在唐朝以前,人们对于如厕的观念大概是“怎么方便怎么来”,从远古时代的茅坑到东汉西汉时期形似老虎的尿壶“虎子”,充分体现了彼时劳动人民的创新与智慧。到了什么都很“讲究”的大唐时期,人们对于如厕的需求就不仅仅局限于解决生理之便了,也重视起了风水、格局。历史滚滚推进到明清时期,马桶的雏形开始出现,据说慈禧太后如厕还有专门的如厕“客房”,里面有各种香薰来压制住如厕的臭味,连厕纸都是绵绸质地……
虽说我们的老祖先个个都是聪慧过人的主,但是毕竟还是时代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如厕在今天看来,不仅能做到除臭、环保,还拥有了自动加热垫圈、洗便、通便的作用。迈锐博智能马桶,让人不禁感叹科技的力量。

迈锐博智能马桶的集成芯设计,除了可以实现座圈加热、自动翻盖,还设有三种便洗、智能夜光等个性化功能。

论外形,迈锐博智能马桶也是突破了人们对一般马桶的想象。超薄盖板设计,颠覆传统结构纤薄一体,型美合一。论功能,迈锐博智能马桶也丝毫不逊色。迈锐博智能马桶拥有便洗、妇洗、按摩清洗,让如厕变成一种享受,另外内置了喷头自洁功能,让你如厕更加安心。

迈锐博智能马桶还能实现自动开合盖、座圈加热、智能除臭、暖风烘干,处处为你想多一点,让你的如厕更加轻松。温馨夜灯和省电模式,让你的智能马桶时时在线,从容如厕。

正如《长安十二时辰》中展示的盛唐面貌,正是中华文化在在文明征程上不断积累与淬炼的结果。而迈锐博智能马桶也如此,一直在科技的路上不懈创新,为给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科技的卫浴生活,从处处细节,带给人们最大的生活舒适感。科技看似深不可测,但是迈锐博始终秉承着讲科技带进生活,为大家呈现一种智能卫浴的新可能。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