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Default title

厨房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清洗功能,而水槽就是承担清洗功能功能的主要工具,饭前洗手、洗菜、做菜都需要用到水槽,饭后洗碗清理也需要用到水槽。

因而,水槽是厨房众多功能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可以说,水槽就是厨房的心脏。所以,选一款好的水槽很有必要。

不过,想要时尚、独特、前卫的厨房,那水槽的选择,可要用点心了~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不管装修风格是欧式、美式还是现代,都能让您的厨房品质level得到数倍的提升。如星空般的黑色,360°无死角,无不彰显着雅致与时尚。

天然石英石经过处理后特有外观,不仅颜值超高在线,而且着更闪亮的特质:高硬度、耐高温、耐酸碱、耐冲击、易清洁、环保、无害等。

荷叶具有疏水、不吸水的表面,落在叶面上的雨水会因表面张力的作用形成水珠,只要叶面稍微倾斜,水珠便会滚离叶面,还能带走灰尘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便以此为灵感,表面仿荷叶疏水原理,设有自洁的功能,有着落水成珠以及自洁的特性。

与石英石水槽颜值相当的自然是石英石水龙头,相同材质使得整体色调统一、更显气质。可伸拉的石英石水龙头,主体为全铜材质,出水纯净,让饮食更健康。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方正硬朗的造型、温润细滑的表面,柔柔地闪烁着星空般的光泽,冷冷的又很耀眼,再加上清晰的线条、极佳的手感,真的不得不让人惊叹它的与生俱来的气质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