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迈锐博厨卫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在客户心里占据一席之地的呢?

经过实地调研后,我们发现迈锐博品牌的用户大都是高净值人群,他们懂时尚、有追求、爱新鲜,对家装有着独特的审美和苛刻的要求。那么,迈锐博是如何赢得这些精英用户的青睐?

1、品质

大部分用户表示他们选择迈锐博首先是因为迈锐博产品的优质,每个细节之处都经得起推敲,毕竟经久耐用是大家对于厨卫产品最根本的需求。据了解,迈锐博石英石水槽是原装进口的,采用的德国制造工艺,品质可以跟铂浪高比肩的。迈锐博浴室柜原料也是国外进口的,可以经历多年不易变形,更加安全环保。

这么多年,迈锐博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核心位置,从选材、到生产、到成品、到包装,每一步都严格把控,确保每个客户收到迈锐博产品都是有一份惊喜。

图:迈锐博水槽材质

2、有颜值

光是产品质量好还不足以吸引这些高净值用户,因为他们不仅追求质感,也相当看重家装产品的颜值与设计感。好看又好住的家,才是他们对于家的美好期待。

迈锐博的产品不仅时尚前卫,而且极具美感,正切中了他们的心理,满足了这些高净值用户对家的想象与期待。如迈锐博新中式浴室柜,选用进口乌金木,5A级铜配件,使产品呈现出优雅的气质,营造出别具一格的侘寂美学意境,轻奢又时尚。

图:迈锐博新中式橱柜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科隆系列,用简约流畅的线条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组合、整体造型时尚大气,极致的欧式经典,实用又好看。

图:迈锐博水槽科隆系列

3、是原创

迈锐博厨卫最打动这些高端用户的地方在于,迈锐博产品都是“原创设计”,这深深地切中了对个性和审美有着极高要求的他们。迈锐博有一支由欧洲顶流设计师组合的团队,他们会不断捕捉海内外的时尚元素结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设计出新的产品。目前迈锐博厨卫产品涵盖了石英石水槽、不锈钢水槽、垃圾处理器、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等多个系列,让高品质艺术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图:迈锐博设计师

4、1V1专属服务

除了优质的产品外,不少用户还表示迈锐博厨卫从售前到售后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也很让他们满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厨卫产品一站式采购的便捷高效。

在选购阶段,每一个意向用户都可以在迈锐博获得一对一的专业服务,从业多年的产品导购会为意向用户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和产品服务。并会根据用户的习惯和需求,帮助用户匹配合适的产品,为用户高品质的美家。

 

总结:迈锐博厨卫产品不仅颜值高、品质好,而且拥有原创设计。同时,用户们还可以在迈锐博获得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助理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家。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