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now
400-1658-458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怎么样?原创设计产品好看、实用!

近几年,石英石水槽行业凭借颜值、硬度、实用等优势而迅速发展,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家庭厨房水槽倾向于选择石英石水槽。然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石英石水槽行业同质化严重,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消费者难以找到真正满意的产品。

面对这样的行业困境,不得不提及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坚持走”产品原创设计”的之道路的迈锐博厨卫。迈锐博厨卫坚持“懂家、懂你、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其始终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厨卫产品,打造更美、更实用的厨房家居环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迈锐博厨卫的差异化致胜之路!

 

一、研发优势:原创专利设计引领

在迈锐博一系列精美产品设计的背后,是迈锐博厨卫强大的设计团队作为支撑。迈锐博厨卫早在20年前就签约5位欧洲著名设计大师,将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格带回中国,并结合中国厨房设计风格进行融合设计。逐渐形成了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深受时下年轻赢得消费者青睐。

图:迈锐博厨卫欧洲设计师团队

、颜值出圈:外观审美领先颜值高

迈锐博厨卫旗下的产品风格多种多样,像现代风、美式、新中式、欧式都有,且每一种风格之下还有多种不同的系列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石英石水槽做得最为出色,多种款式风格融合了现代的气息,既承袭了欧洲古典审美,又融合了当下中国人的起居习惯。

图:迈锐博石英石水槽MS932

在色彩美学上,迈锐博石英石水槽以高级的金属黑作为整体颜色。利于凸显石英石的高端质感,端庄品质。再配上白色大理石台面,尽显高雅且奢华的欧式魅力。而且,石英石水槽不仅色彩运用独到,在细节上也设计的恰到好处。水槽内边采用黄金R角的内角弧度,使得水槽特别好打理不藏污,边上更是采集用倾斜角的设计,更好的让槽身沥干。

三、品质致胜:功能实用性强便捷

除了颜值和设计,迈锐博厨卫更注重产品的环保性。例如,迈锐博石英石水槽的材质严格采用87%的天然石英石颗粒加上13%PMMA混合而成,确保了水槽的高硬度,天然环保,可以让每个家庭都能够拥有优质、健康的厨卫产品。

图:迈锐博产品检测报告书

可见,迈锐博厨卫以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不断研发出的诸多高颜值、高品质、强功能的厨卫产品,不仅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更为他们带来了更舒心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这样一家宝藏品牌,还不赶紧了解一下?

留下评论